产教深度融合 校企联动育人——智能建造学院携校办造价咨询公司开展建模算量中心筹备调研
时间:2024-03-08 作者:刘云兵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2024年3月5日,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丹萍与校办造价咨询公司——四川鸿韵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造价部经理何孟柯一行前往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工程造价专业建模算量中心筹备调研交流活动。

       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杨娅婷对学院及校办造价咨询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布局等情况。

       公司信息中心总监谢伟详细介绍了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数字中心如何通过将传统算量工作中的单人从头算到尾的单行模式,拆分为多人多个工作节点在同一时段内并行模式,标准化再造算量流程,大幅度提高计算工作效率和交付算量成果质量。

       胡丹萍对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及校办造价咨询公司的产教融合育人情况,并就学院筹备中的建模算量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方式等多方面与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的数字中心,随行人员就工程造价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本次调研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和四川鸿韵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探索合作成立建模算量中心具有积极意义,工程造价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刘云兵   图:刘云兵   审核:胡丹萍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