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开新局,科教融汇赋新能——2023年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23 作者: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2023年11月23日下午,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川南公共实训基地8510会议室召开。


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德国洪堡基金获得者、重庆巴渝学者、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刘占芳教授,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姚国文教授,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实验室主任颜功兴教授以及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占芳教授主持。


会议增补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黄敏,四川天沛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钟德刚,泸州发展华西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何恩,泸州市叙兴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工程部高级工程师熊子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解惠为新的委员会委员。至此,学术委员会委员共11人。


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了实验室主任颜功兴教授作的《2023年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委员们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会议审议了实验室开放课题及经费标准。


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占芳教授指出实验室要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立足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实际,对研究方向进行聚焦,同时加大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加强与川渝地区知名企业合作,创建一流的智能建造与低碳技术平台;姚国文教授从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郑忠标教授表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将大力支持实验室建设;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聚力创新开新局,科教融汇赋新能。本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科研人意气昂扬、蓄势待发,为努力打造科教研创协同发展新高地,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而不懈奋斗。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