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建造技术专业赴兴泸居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时间:2024-03-09 作者:陈浩杰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建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7日,智能建造学院副院长张桃带领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教师赴泸州兴泸居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浩杰、部分教师代表随同参加。

兴泸居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辜际洲总经理对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等。教研室主任陈浩杰介绍了智能建造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公司李佳伦经理围绕智能建造技术的发展现状、智能建造技术的市场前景与应用价值、智能建造技术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对智能建造技术专业课程设置的提出了建议。

最后,智能建造学院专业教师和兴泸居泰公司各与会领导进行了人才培养的深入沟通,辜际洲总经理对我校的办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评价。智能建造学院张桃院长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将企业需求视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培训方向的重要参照,希望后续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实现互利共赢。


文:陈浩杰  图:陈浩杰  审核:胡丹萍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