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简介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面向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等企业,培养园林施工、管理、监理及其园林植物栽培、养护与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和学校全资控股企业“泸州玉阶园林景观有限责任公司”深度合作,形成了“校企一体、产学合一”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本专业深入对接园林产业,围绕园林行业标准、企业文化,校企共建课程和实训基地,引入园林施工、养护、管理等真实项目。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园林、林业和城建等市政部门以及园林绿化工程公司、园林景观设计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工程监理公司、房地产公司、园艺公司、风景旅游区、物业管理公司等企业工作,从事园林施工、管理、监理以及园林植物栽培、养护、管理工作。

师资队伍: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现有专任教师5人,副教授1人,讲师4人,二级建造师3人。团队教师拥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并拥有多名企业工程师作为兼职教师。

教学条件:已建成校级园林工程生产性实训基地,拥有计算机制图室、工程制图实训室、素描室、园林工程实训场、园林苗圃基地等。

教师风采:教师申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省级课题2项,市级课题10项,校级课题12项,主编教材3部、副主编教材5部,近两年发表北大核心期刊论文6篇,一般期刊论文20余篇。

学生风采:学生课外生活丰富多彩,在注重专业教育的同时,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专业竞赛。近年来,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多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与花艺四川省选拔赛中获奖。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