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共育人 ——智能建造学院赴中交一公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09-19 作者:王涛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与专业建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19日,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丹萍一行赴中交一公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献慧、部分教师代表随同参加。

        胡丹萍一行参观了中交一公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展厅,深入了解集团发展历史。

        随后,双方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中交一公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胡丹萍向企业详细介绍学校与智能建造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提出学院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落实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推进与企业合作向纵深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智能建造专业群建设展开积极讨论,集团表示期待与学院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深入拓展实习与就业岗位资源,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对接,有效推动我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开辟新路径。


审核:胡丹萍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