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内涵建设 打造“精彩一课”
时间:2022-11-25 作者:刘鹏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聚焦内涵建设 打造“精彩一课”

为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调动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4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智能建造学院承办的“精彩一课”决赛在弘义楼7210顺利开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现场指导。学院院长郑忠标、教育督导中心副主任栗育琴、教务处副处长刘永辉、付先全,潘绿萍教授以及我院高职称专家颜功兴和解惠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每位参赛教师以精巧的教学设计引出教学内容,以创新的教学手段突出教学的重难点,有效地完成了教学目标,呈现了精彩的课堂,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和活力。经过激烈角逐,周明桂获得一等奖,李园媛和谭琴获得二等奖,喻苗、张辉、张瀚文获得三等奖。

 

赛后,潘绿萍教授从教学目标适切性、思政元素挖掘、教学内容表现形式、特色创新等方面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一一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指出,赛课活动应长久坚持,常办常新,全员参与。鲍学东副院长对我院教学改革创新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高标准严要求,强调在“从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下,传授新知要特别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师随学生而动,学生随教师而思,以达到师生互动、合作共赢的目的。

                                 文:刘鹏  审核:郑忠标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