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调研
时间:2022-07-09 作者:李保平 点击量: 来源:

我院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赴四川天沛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7月8日,智能建造学院院长郑忠标、副院长胡丹萍、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保平一行前往四川天沛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该公司含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项总包、专业承包资质,是泸州水利水电施工专业一流企业。

 

本次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钟德刚的热情接待。钟德刚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表示水利水电行业近年来已从单一发展转为多方向发展,为我校水利水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状况,同时从企业未来愿景到人才培养合作,从业务发展到招聘就业合作,从新业态开拓到课程共建,从员工提升到培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并就毕业生岗位实习、课证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期待后续在更多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窗体底端

 

 

 

文:李保平  图:李保平  审核:胡丹萍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