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学雷锋,共建文明校园”大扫除活动①
时间:2024-03-10 作者:王翠雨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智能建造学院于2024年3月8日开展“学雷锋·共建文明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弘义楼区域进行深度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簸箕,手持垃圾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清扫卫生死角、白色污染,并认真检查实训基地设施有无损坏。

      

       一抹抹鲜艳的红色,成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志愿者们细致地清扫,教学楼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辛勤劳动扮靓美丽校园。

      

       本次活动将学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有机融合,在提倡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下一步,智能建造学院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谱写多彩校园新篇章!

 


文:王翠雨/图:新闻媒体中心/审核:胡家菊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