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磨万击还坚韧,越是艰难越向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谢怡雯同学
时间:2023-12-04 作者:谢怡雯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谢怡雯,女,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2003年8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2022级工程造价3班学生,曾任大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办公室干事,现任班级副班长。学习成绩优异,综测成绩位居专业第一。

曾获荣誉:

国家奖学金,“代英”特等奖学金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技“黑科技”专项赛,获恒星级奖项1项

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国赛铜奖

参加第九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金奖1项,银奖2项

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金奖三等奖

参加2023年“创青春”川渝青年决赛获二等奖,2023年“创青春”川渝青年四川赛区决赛获三等奖,2023年“创青春”川渝青年川南经济区决赛获二等奖

参加泸州市第二届“酒城工匠杯”大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共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6项,市级奖项5项

她进校以来,她一直秉持“以学为主,理论与实践互促互进”的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本年度专业成绩位列前茅,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在学习之余,还考取了大学生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级等证书。她不断在学习与各类竞赛中寻求平衡,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夜深,露寒,凌晨星光寥寥,办公桌前低首伏案,计划书她反复打磨,逐字修改,PPT不断润色。她蓄积“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性,砥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品格,以行动力坚定自信心,用确定性战胜不确定。

在备赛期间舍弃周末、暑假休息时间,每天寝室、办公室“两点一线”修改资料到凌晨已是常态,历经无数个深夜的努力,在老师悉心指导下,最终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获恒星级奖项等国家级、省市级奖项10余项。同时,参与“同酿生物”研究并已在四川省科技立项。课外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疫情期间投身前线,服务社会,寒暑假参与企业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互促互进。她寻时代之光,发个人之光,志向明确,脚步坚定,以奋发之姿追光而行。



文:谢怡雯/图:谢怡雯/审核:胡家菊

2023年12月4日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