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建”泸职,梦想启航——智能建造学院2023级迎新进行时
时间:2023-09-03 作者:徐杰 王泉极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2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走进泸职校园,他们怀揣着各自的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征程,追逐人生新梦想。

 

师长问候,心系一线。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何杰等校领导多次视察迎新工作,慰问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学院领导们亲临迎新工作前线,为新生和志愿们送上关怀和慰问以及为迎新工作提供更加专业的思路和指导。并鼓励志愿者们以“热心、细致、负责”的态度迎接新生,以保证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迎新一线,志愿者们满怀热忱,用最诚挚的服务和最贴心的关怀驱散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最后的胆怯和迷茫。好整以暇,时刻准备着。这不仅是对工作负责,更是对新生负责。“同学,你好”。“跟我走”“我帮你拿”......语言简洁,却蕴含着打动人心的力量。话语简单,却包含着志愿者们最纯粹的热情。“请问”“谢谢”礼貌是情与情之间感知的密码,新生与志愿者,你来我往,亲切且温暖。

 

 

小惊喜,暖人心。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智能建造学院的大家庭,志愿者们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桌子上,各色丰富的小礼品目不暇接,这一刻,远道而来的学子们卸下了旅途的疲惫,感受着“惊喜”带来的放松和喜悦。

 

一个个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智能建造学院再添青春活力。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建造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文:徐杰 王泉极/图:新闻媒体中心/审核:胡家菊

2023年9月2号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