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仪式
时间:2023-11-23 作者:贾梁玉 王翠雨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智能建造学院于2023年11月20日晚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仪式。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家菊出席会议,智能建造学院第二、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廖川雄、向欢主持。

智能建造学院换届大会暨表彰仪式

大会伊始,由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家菊致辞,对一年来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以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在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的同时全面提升能力,实现自我成长。

团总支书记胡家菊发言

随后,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代表王泉极上台发言做年度工作报告,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期望和建议。各部门做工作总结,为新成员进行授牌,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传统,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主席团代表王泉极发言

胡家菊书记为第二届学生会干部、优秀主席、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其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总结指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利用好学生会这个平台,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胡家菊书记为优秀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智能建造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建造学院会向着更好的方向蓬勃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贾梁玉 王翠雨/图:新闻媒体中心/审核:胡家菊

2023年11月23日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