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宗涣同学
时间:2023-12-21 作者:曾宗涣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曾宗涣,男,汉族,2001年10月10日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学生。

曾宗涣同学入学前应征入伍,前往祖国边疆,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入伍期间担任话务员,曾参加多次塞外集训和边防军事活动,担任连队史馆解说员,参加军营黑板报设计与制作培训,进行安全上网宣传黑板报绘制。获得了“优秀学习标兵”、“四有”优秀士兵”的嘉奖。

泸州疫情期间,前往社区担任了核酸检测志愿者,最高一天记录采样一千余人,获得了区级优秀志愿者。在学校组织的“三下乡”活动中,前往卷子城村负责建筑墙立面设计、描绘工作,实践基地被评为“省级文明实践站”,此次实践活动也作为大学生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在四川青年志愿者进行报道,并且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在校期间,担任了院学生会资助分管主席和辅导员助理兼团支书,进行学院奖勤助贷学生工作,举办校级“代英”辩论赛、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学院毕业典礼、换届大会及各类演讲比赛,多次组织班级篮球联谊赛、五四读书节活动;协助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

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英”特等、一等奖学金、“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D模块BIM装饰设计全过程应用国家级三等奖

在校期间获得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点亮生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五十强选手、四川高校诚信公益宣传画优秀奖,取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申请两项软著专利,连续两年登上学校荣誉墙。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如今,曾宗涣同学已在中国500强企业——中铁八局实现就业,在成都地铁维保工程部进行施工与维保项目,服务于轨道交通,入职参与施工 2 次,平均每日巡查记录 7 次,累计在岗达 400 余小时。求学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勤奋和毅力,只有脚踏实地,不断前行,才能取得辉煌的成绩!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应该珍惜每一个瞬间,不断努力前行。持之以恒方能成功,勇往直前不负青春!



文:曾宗涣/图:曾宗涣/审核:胡家菊

2023年12月21日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