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第十三周升旗仪式的召开
时间:2022-11-28 作者:周小桃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第十三周升旗仪式的召开

11月28日清晨,智能建造学院在东华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智能建造学院21、22级全体同学以及国旗护卫队成员





 


   晨曦微露,早晨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旗台前。





 


 “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随着主持人夏依婷的话语落下,全场一片肃静。激昂的国歌响彻在整个校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





 


  智能建造学院22级学生代表舒艳婷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提出当代青少年应怀揣远大的理想,树立崇高的信念,拥有执着的追求;面向未来,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





 


  最后,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从内心深处接受红旗精神的洗礼。此次升旗仪式的召开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与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





 


             /周小桃 /智能建造学院 审核/胡家菊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