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春游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4-03-20 作者:智能建造学院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春游活动精彩纷呈

 

智能建造学院分工会近日组织了一次教职工春游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兼职教师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次愉快的春游。

活动地点选在了风景如画的郊外,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的好去处。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微风拂面,教职工们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满怀期待地踏上了这次春游之旅。

 

在活动现场,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他们有的在草地上野餐、品尝美食,有的在湖边悠闲地散步,欣赏着美丽的风景,还有的在户外运动设施上尽情玩耍。“你画我猜”游戏活动更是欢声笑语一片,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自然的美丽,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感情的机会,展现了学院的文化和精神风貌。同时,智能建造学院分工会也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更多团队建设和文化交流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雷霜

图/雷霜

审核/张献慧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