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2 作者:智能建造学院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18日,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忠标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郭蓉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118211911

会前,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精心组织,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首先郑忠标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 6 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备充分、检视深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充分体现了开诚布公、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40118211901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和会议过程给与了肯定,同时对民主生活会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总结指正,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前谋划工作,切实抓实抓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围绕学校省双高建设和争创国家双高及职教本科工作,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各项工作,多出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智能建造学院力量。三是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查摆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无论是个人问题还是班子问题,都要立改立行,逐项研究细化,研究整改措施,落实到人,抓好专项整治。四是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奋进,创新工作思维,勇于开拓创新,调动全体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和学院各项高质量发展建设上来。

最后,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忠标作表态发言,经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会后积极整理查摆问题清单,分析问题的主要原因,落实到人,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和争创本科层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智能建造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