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忠标带队访企拓岗,力促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3-10-17 作者: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3年10月17日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忠标带队到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强、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基冬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忠标首先就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郑忠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发展战略,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智能建造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育人底蕴深厚,希望双方能够以良好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联合培养人才,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张志强对郑忠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特色。希望双方在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反复讨论,切实有效地推进合作。 双方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产业共建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郑忠标一行深入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厅、总部办公区等进行参观。实地听取了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观摩了集团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国际拓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智能建造学院此次访企拓岗,有力促进了双方的深入合作,获得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四十余个岗位。学院也进一步了解了优质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我院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新的平台。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