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新起点、新追求——智能建造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24 作者:王泉极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新面貌、新起点、新追求——智能建造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924日,经历高温,疫情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新学期,智能建造学院2022级新生跨越五湖四海、穿越天南海北,怀着青春的憧憬和美好向往陆续报到。

_DSC9424

微信图片_20220924230656

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同学你好,请出示健康码”“请同学们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测量体温”“请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新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志愿者们不断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eb45b7806274de6dabc6ece8eaad0c3

报到一线,领导亲切关怀。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忠标,党总支副书记张献慧,团总支书记胡家菊到迎新工作一线看望新生、慰问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对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

服务同学,奉献社会。淅淅沥沥的雨中,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为新生们驱散凉意,将诚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了新生的心间。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戴着工作证和笑脸牌,用微笑迎接新生。热情的指导,耐心地带着新生们走完报到需要走的每一个流程,一对一迎接,一站式服务。他们严格遵守着学院传达的热情、耐心、周到、细致、认真负责的迎新宗旨。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使志愿者们成为迎新工作的靓丽风景线。

_DSC9627

_DSC9587

此外,为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操场设有“你好,新同学”的立牌,记录下入学这一珍贵瞬间;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印有校园景色的明信片,上面填满了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祝福,祝愿他们能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_DSC9556

文:王泉极/图:新媒体中心/审核:胡家菊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