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蛮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时间:2023-11-07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四川蛮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安装、地基与基础、大型土石方、市场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建筑施工专业企业, 在同类施工企业中施工专项比较全面的一家施工企业。

本公司成立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办公地点在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酒城大道三段金融中心7号楼,公司具有 建设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等专业。公司注册资金 2000 万。公司设费控部、经营部、财务部、工程部、人事部、技术、资料档案管理……等部门。

公司组建以来,以“努力拼搏、知难而进、勇于创新、超越自我” 为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扎扎实实抓质量,千方百计降成本,心安理得求微利,倾尽全力造精品”为企业宗旨,以“精诚合作,互惠互利, 双赢共荣”为经营方针,奋力拓展建筑市场。

公司已形成了“科学为本,诚信为根,质量为魄”的一种企业理念。一贯以工程质量、社会信誉取胜。始终坚持“规范、科学、追求、超越”为质量方针。在新的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不断改革,不断创新,施工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现代化机械装备水平不断发展。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竭诚服务、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良的装备,雄厚的经济、技术力量, 丰富的施工经验,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拓取更广阔的合作天地,为建设事业树立新的丰碑和贡献。


公司成立至今主要承建的项目有

1、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其亚一期 10 万吨高纯晶硅建筑安装项目高沸裂解、变电所、机柜间、渣奖处理工程。

2、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其亚一期 10 万吨高纯晶硅建筑安装项目冷冻站、冷氢化压缩机厂房、深冷回收及附属工程。

3、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其亚一期 10 万吨高纯晶硅建筑安装项目机柜间、变电所 C、变电所D 装饰装修工程。

4、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其亚一期 10 万吨高纯晶硅建筑安装项目冷氢化A、B、C 工程。

5、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其亚一期 10 万吨高纯晶硅建筑安装项目机柜间、变电所 C、变电所D 装饰装修工程。

6、新疆宣东能源有限公司 10 万Nm/h 煤气化制氢项目建筑工程。新疆宣东能源有限公司 10 万N/h 煤气化制氢项目建筑工程。

7、新特硅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准东工业园 10万吨多晶硅工程总承包项。内蒙古润阳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一期年产8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土建工程。

    并且与中化七建合作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恩格鲁 PVC 项目, 曾荣获鲁班奖称号,与陕西化建、南海工程等国内知名化建企业一直以来有良好合作,取得良好效益及声誉

经过近几年的奋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二、公司招聘需求

公司招聘建筑工程技术、 工程造价、工程测量、工程资料、

施工员、 材料员质量员人员。有意向联系陈经理135 5166 3290 。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