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上海)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时间:2022-11-07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交三航(上海)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中交集团第三航务工程局旗下全资子公司,集三航局全局海上优质资产、高端管理人才和技术力量,打造而成的海上新能源领域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有:海上风电设施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维护,海底电缆系统施工及维护,土木建筑、港口与航道建设工程施工等。

公司致力于中国沿海风力、潮流发电事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各种海上风电机型安装,在海上风电施工领域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陆续参与完成了大量的海上风电建设项目,如: 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 江苏响水近海风电场, 中广核如东风电场, 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 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等一系列精品工程,公司以优异的工程质量,获得业界广泛好评。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公司着眼企业长远发展,高度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员工队伍,为企业持续发展、创新进取注入不竭的动力。公司现拥有管理经验丰富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海上风电技术的高级专家及大批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优秀的起重安装队伍,这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人才基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公司上下全体员工携手共进,以诚信的理念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业主奉献最好、最优的工程精品,全力打造“海上风电施工安装一流施工企业”。

一、职位描述

(一)薪酬:

1、工程专业员工(大专):毕业后,通过试用期(6个月)考核后定岗,基本岗薪4400/+项目部施工津贴,另加工龄和证书等津贴、节日费、高温费、月度奖金、年终奖等,第一周年收入约7-8万元左右

2船员(大专)(普通岗位):毕业后,基本岗薪4850/+离泊津贴,另加工龄和证书等津贴、节日费、高温费、月度奖金、年终奖等,第一周年收入约7-8万元左右。

(二)福利:除薪酬外员工还可享受以下福利:

衣:劳保用品,工作服;

食:伙食补贴,统一免费在项目部或船舶食堂就餐;

住:免费住宿;

行:报销休假路费,探亲路费(每年1次往返);

其他:高温费、工会年度福利、生日卡、观影券、健康体检(每年)等。

(三)休假:

1、项目部员工:正常情况下两个月休息一趟,时间10-15天。

2、船员:正常情况下两个月休息一趟,时间20-30天。

(四)其他:

1、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交五险一金。

2、公司为大型央企,能给到员工一个较高起点和平台,管理更规范、技术水平更高,能更好地促进员工成长、成才;公司施行“师带徒”制,为每一位大学生指定一位指导师傅,全程助力员工成长。

3、工程专业员工具备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证书,船舶专业员工具备大副大管轮适任证书任职后,经个人申请,公司审批,可转为正式员工。

4、工程专业员工工作场所主要为国内各项目部,办公、生活等条件舒适,工程类型以水利、市政、港航等专业领域为主。

 

 

 

 

派遣制与合同制区别对比:

区别项目

劳务派遣制员工

合同制员工

劳动关系

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在我单位工作

与我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在我单位工作

公积金

学历要求

专科

全日制重点本科及以上

从源头开始,公司对劳务派遣制员工的招聘、培养、晋升等各方面进行直接管理,与合同制员工基本无异。

学生关注问题分析:

关注项

业内其他单位

我公司

劳动关系问题

一些中小企业或私企虽然是直接与员工签合同,却不能给员工带来实惠,既不是事业编制,也不是公务员,只能让员工心理感受好一些。就好像是“三线城市的户口,远没办法和“北上广深的户口”相提并论。

大型央企,能给到员工一个较高起点和平台,管理更规范、技术水平更高,能更好地促进员工成长、成才。

(二)招聘专业

专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土木工程、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安全技术工程、机械设计及制造、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三)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可以将简历发到邮箱,经筛选后,公司会安排面试。

简历投递邮箱:18066200196@189.cn

联系方式:021-58673366*184  金老师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