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洁净工程、厂房建设的行业领跑者)招聘简章
时间:2022-09-20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洁净工程、厂房建设的行业领跑者)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现隶属于世界500---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是国内最早从事洁净工程、工业建筑工程的大型央企。公司年营收规模200亿元以上,拥有员工6000余人。公司始终秉持“诚信、责任、创新、奋进”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的工业化建造技术持续推动工业建筑工程产业进步,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工业建筑及环境工程系统服务商。

中电二公司是国内高科技工业建筑领域EPC服务的领先企业。公司始终坚持L-EPC建造理念,以终为始,精益建造,不断追求更高的设计精度与建造精度。在项目初期,资深EPC项目经理整合公司建厂、设计、运维等专家团队,从园区布局、厂房布局、工艺流程、设施运维等方面提出专家建议,提高建造效率,减少建厂成本,实现客户效益最大化。在咨询设计方面,公司拥有800余人的专业设计团队,常年活动在行业前沿,深入研判行业发展及工程建设等,长期为政府、企业等客户提供工程建设与管理的咨询规划服务;在建造领域,公司拥有超过20年资深行业专家百余人,超过300位一级建筑师,超过500位二级建筑师。同时,公司具备气体、化学品、纯废水等专业系统设计能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为客户提供真正一体化全厂各系统设计服务的公司。

我们的园区

 

 

二、招聘岗位

1、工程部物资员(建筑 电气 机电)

1)按公司下达的物资计划,核对仓库库存,拟订采购方案,及时采购所需物资。

2)采购物资时,根据市场行情波动,做好购价、比价、议价工作,采购的物资必须质优价廉。

3)掌握公司各部门物资的需求及消耗情况,熟悉各种物资的供应渠道和市场行情,与物资供应方建立良好的关系,按照《合同法》的规定签订购货合同。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劳务员(建筑 电气 机电)

1)熟练掌握并执行公司劳务管理相关制度、流程及要求;

2)负责项目现场的施工资料的整理以及维护,与总部做好工作交接;

3)负责项目现场的考勤的收集、团建活动的组织、人员住宿办理等;

4)负责或监督劳务人员进出场管理《分包人员动态信息表》。

5)负责验证劳务分包队伍资质场施工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办理登记备案;参与劳务分包合同签订,对劳务队伍现场施工情况进行考核

6)完成项目经理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

2、较好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

3、具有刻苦钻研、持续学习的能力;

4、能适应建筑工程项目的工作环境(项目周期三个月、六个月到一年不等)

四、薪资福利

1、路费报销:报道产生的路费在岗满 1个月给与全额报销。

2、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以及补充医疗险。

3、住房公积金:给予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转正签合同即可缴纳。

4、年终激励:根据全年效益,员工享受年终奖激励。

5、带薪培训:带薪参加公司各项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打造培训,打开晋升之路。

6、定期加薪:转正之后,每年根据上一年绩效考核进行调薪。

7、工龄工资:每增加 1 年工龄增加 20 /月。

8、节日福利:各种特色节日为员工送上节日关怀;例如端午节、中秋节、员工生日、高温补贴等。

9、项目上包食宿。实习工资2500-3500,根据员工表现优异,不定期享受其他奖励。

10、采用月度调休制,两个月综合调休4-7天。

11、转正年薪:5.8万起。

五、应聘需知

1 招聘流程:网申→面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2、面试老师:鄢老师13084498807(微信同号)

3、简历投递:38194201@qq.com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63bdc24bca8e5f67a4fc86112f885ca中电二

 

中电二2中电二3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