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9-09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我们是谁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9月,20193月开始打造龙源精造品牌,三年来,在行业中树立起了非常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企业。公司目前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设计甲级资质,业务涵盖公共建筑、高端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大型商业等多个领域。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我们相信相信的力量。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经过三年的耕耘,龙源精造已经从2019年营业收入不足1亿元,成长为目前年营业收入稳定在10亿元以上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从最开始十数人的队伍,已经成长为目前300多员工的团队,大家都在这里满怀理想书写向上

龙源精造以成为亚太地区长期领先的建造品牌为目标,并长期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客户优先选择的企业”“值得员工托付终生的企业”“提升社会精造精神的企业。想了解更多企业详情可见www.ly-jz.com

二、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志存高远、坚韧实干、厚积薄发是龙源精造对加入者的要求。没有人生目标和志向、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没有高标准的人是不适合龙源精造的,有了目标和方向,但不能坚持努力,直至目标达成的人也是不适合龙源精造的。

在龙源精造我们相信人的力量,视员工能力的提升为企业最大的成长,坚持用优秀的人去培养出更优秀的人,并愿意引进、培养超越自己的人。在《龙源精造二十八典》中,我们这样描述公司的人才喜好:

我们是一个以价值贡献论英雄的公司;

我们平等坦诚,共荣共生;

我们相信诚信的力量、善良的力量;

我们志存高远、平等开放、共荣共生;

我们胸怀匠心、践行精造、追求极致;

我们喜欢简单坦诚的人,不喜欢勾心斗角的人;

我们喜欢苦干实干的人,不喜欢忽悠偷巧的人。

三、我们能提供什么样的平台

(一)2.5年的蛟龙成长计划

针对校招生精心打造的“蛟龙计划”,持续助力员工能力提升,培养企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专业导师、源力导师双导师制互动式学习的岗位淬炼营,基于提升能力的赋能计划,每月组织的交流与分享等,帮助大家实现边干边学的快速成长。在这里,机会永远多于挑战。

(二)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专业线:

见习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工匠)-高级工程师(高级工匠)-专家级工程师(专家级工匠)-功勋级工程师(功勋奖工匠)

管理线:

主管-副经理-经理-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高级副总裁-总裁-董事长

(三)基于价值贡献的薪酬奖励体系

新入职员工第一年收入平均8w+

相关薪酬福利项目如下:

①岗位职级工资(转正后薪资普调10%,一年两次晋升、调薪机会,年终评优)

②奖金(季度绩效奖、完工兑现奖、 过程各类专项奖、员工持股计划)

③福利津贴(一年免费住宿、每月1000项目专项补贴、过节福利、三甲医院年度体检、商业保险、旅游、团建活动)

④ 生活保障(五险一金、每月带薪休假、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四、 诚邀加盟

(一)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类

商务管理类

供应链管理类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造价、环境艺术设计、BIM、水电暖通、机械工程、测绘工程、机电工程等专业。

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详见https://bsurl.cn/v2/hxdOQFDC

(二)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网申投递简历——HR初试——专业复试——素质测评——拟录用沟通——Offer发放

投递方式:

①网申链接及二维码:https://bsurl.cn/v2/hxdOQFDC

2023届校园招聘二维码

②邮箱:wangzj@ly-jz.comlisy@ly-jz.com

简历标题:以“2023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欢迎关注“龙源精造”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官网:www.ly-jz.com

微信公众号:ebf84950f6988395fb5260d9de206430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