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鑫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2-09-08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四川鑫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鑫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四川鑫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历经八年的风雨兼程和顽强拼搏,已发展壮大为国家认可的投资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公司目前拥有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公司注册资本11888.88888万元,净资产达30亿元。集团下辖25个子(分)公司,分布在川滇黔三省八市,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服务、商业营运、酒店运营、城市运营等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6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484人,一二级建造师23人。

自成立以来,鑫洋集团始终坚持“品质成就非凡”的企业理念,不断开疆拓土,打造标杆之作。截止2022年12月,鑫洋集团已投资开发36个项目,开发建设项目面积500万平方米。

集团公司依靠科技提高、强化管理、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集团公司迄今先后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脱贫摘帽、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员工帮扶、疫情防控、捐助敬老院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助资捐物累计超过400万元。

作为新时代地产城市运营商,品质是鑫洋集团安身立命之本。自创立伊始,鑫洋集团对产品品质严格把控的精神就渗透到了从开发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之中。鑫洋集团以持续打造品质典范,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鑫洋品质与鑫洋文化,浸润着每一位鑫洋人,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鑫洋集团是新时代的“筑梦家”,倡导“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生活环境,为万千业主筑造梦想中的幸福家园。

集团公司为打造“百亿”企业,在稳健开发现有项目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区域房地产市场,公司还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银行、政府、企业等各类资源进行整合,构成“政企合作”、“银企合作”、“企业战略合作”等多种形式的“多赢模式”。集团公司正在进取实施的国家《2021-2025年发展规划纲要》,又为集团公司今后五年的整体发展目标明确了方向。

未来,鑫洋集团仍不断开疆拓土,随着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集团公司将实现房地产开发大转型,立足川滇黔,逐步进军国内其他区域。专注地产开发,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实现“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

一、施工员实习生       9名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现场的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目标达成。
2、协助项目经理管理施工现场所需材料,督促施工工人、材料和设备按时进场。
3、学习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和设备计划。
4、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
5、协助项目施工期间的安全防范。
6、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7、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
8、积极配合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经理安排的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及其相关专业毕业。
2、独立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应届毕业生或有短暂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薪酬:4K-6K

公司福利:五险、工龄工资、内部员工购房优惠、通讯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团建、租房补贴、伯乐奖、贺仪金、生病慰问金、奠仪慰问金、带薪年假、员工救助基金

工作地点:四川区域、贵州区域、云南区域、湖南区域。

联系方式:0830-2862808   HR刘15082057587

邮箱:xinyangsichuan@163.com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