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22-06-07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一、企业简介

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是一家集招标代理、勘察设计、工程造价、监理为一体的全过程咨询企业。公司目前共有人员70余人,在泸州、重庆、成都3个城市设立了4个办公室。设计人员30余人,包含水工、水文、地质、概预算、测绘等专业。公司主要业务地域范围在川渝地区,尤其集中在泸州、在内江、宜宾、自贡、攀枝花等地也有一些业务。泸州是我们公司的大本营和根据地,公司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跨越式的发展,承接了泸州近30%的水利设计工作和泸州市80%的河湖划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

目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公司主要的项目类型传统的中小流域综合治理,灌渠、农村安全饮水、除险加固;新型的水生态综合整治项目和河湖健康评价。目前公司正在实施的项目有14个堤防,3个水生态综合治理、1个灌渠和1个水库项目。

二、招聘专业

测量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

三、具体要求

1、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具备积极沟通专业问题的能力、接受出差、最好是泸州市本地户口。

2、熟悉国家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规范、熟悉全站仪、RTK等传统测绘仪器的使用与维护、熟悉CassArcgisEpsContextCapturePix4Dmapperoffice等常规制图软件的使用)

四、岗位职责

1、按时按量完成公司领导交付的测绘任务

2、负责测绘技术设计书、测绘技术总结等报告的编制

3、配合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作

五、福利待遇

1、薪资:3000-5000/

2、五险一金

3、免费午餐

4、差旅补助

六、其他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面试-签订协议

2、公司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醇香路73号附201

3、请有意者将简历投递至邮箱723617793@qq.com,邮件名称按照“专业+学校+姓名”的形式标明,或者电话联系罗永端女士15182239291(微信同号)。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