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建筑消防技术新专业申报研讨会
时间:2022-10-26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为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完善专业群设置。10月25日,学院在弘义楼7108会议室召开建筑消防技术新专业申报专家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校外专家有泸州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熊安友、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王伟、泸州市住建局消防科科长罗家成、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胡运平等;校内专家有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陈娟、副处长刘亚夫。学院院长郑忠标、副院长胡丹萍、副院长张桃,骨干教师姚小林、刘鹏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智能建造学院院长郑忠标主持。


会上,胡丹萍副院长先就智能建造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做了简要汇报,介绍了学院现有的专业方向、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提出了对于学院拟申报建筑消防技术新专业的申报构想等内容。与会专家纷纷针对建筑消防技术专业申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给出申报建议。

熊安友副支队长从建筑消防技术专业的专业前景、人才培养、就业途径等方面对拟申报专业给予充分肯定;王伟科长就建筑消防技术专业的市场需求、课程设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罗家成科长就泸州市建筑消防专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新专业申报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胡运平部长从消防施工、消防维保、消防管理人才需求进行客观分析。后勤保卫处陈娟处长、刘亚夫副处长表示作为作为学校职能部门一定尽全力配合学院开展新专业申报工作。


最后,郑忠标院长向与会专家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表示,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对学院的新专业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将充分吸收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做好新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