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开展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5-06 作者:文/刘鹏 图/刘鹏 审核/胡丹萍 点击量: 来源:

5月5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本次专题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忠标主持,会议召开地点在弘义楼7108。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忠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本次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后的职业教育法明确了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鼓励发展多种层次和形式的职业教育,推进多元办学以及推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相互融通等重大决策,为我校在争创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改革创新之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随后,我院教学副院长胡丹萍为全体教师解读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再次强调学生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实习组织要求;确保实习过程管理落实落地落细;会同实习单位,完善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有机结合的实习考核制度;强化实习过程安全意识;提高实习过程保障措施;建立完善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协调落实机制。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