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 开展“多彩石墩,活力校园” 主题涂鸦活动
时间:2022-05-31 作者:刘玉菡 高文婕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开展“多彩石墩,活力校园”

主题涂鸦活动

本站讯(信息来源:智能建造学院)建设美丽校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022年5月31,智能建造学院开展“多彩石墩,活力校园”主题涂鸦活动。

 

 

本次活动由智能建造学院设计策划,组织绘画志愿者们,对我校东华校区食堂附近的石墩进行手绘涂鸦创作,根据石墩所处的不同区域进行设计,既体现学校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又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志愿者们用手中画笔绘制出斑斓的色彩,淋漓尽致地表达出自己的艺术思想,描绘心中最美的图案。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在石墩上自由飞翔。

                                        

 

通过线条的勾勒色彩的填充构成了一幅幅集创意、思想、文化于一体的彩绘画,颜色艳丽,创意十足。石墩有的变成了栩栩如生的“西瓜、足球、冰淇淋”,有的变成了无比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还有的变成了传统文化中的“二十四节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原本单调、生硬的石墩改变了“面孔”,提升了温度,增添了校园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着眼于“创新传统文艺”,给美丽的泸职校园带来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画笔装扮校园,用一幅幅彩绘传递百年不变的精神火炬,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通过石墩彩绘过程,培养了同学们的耐心细心,同学们的艺术作品在时间上有更长的时效性,在范围上具有了更广阔的传播性。

 

   

 

:刘玉菡 高文婕/:新媒体中心/审核:胡家菊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