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2 作者:文:张献慧、刘桦 图:智能建造学院 审核:郑忠标 点击量: 来源: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进学院“匠心筑梦 建造未来”党建品牌建设,1011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泸州市江阳区图书馆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创新当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追寻党领导下的科学家科技报国、兴国、强国的奋斗足迹,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retouch_2022101117203433

展览围绕“喜迎二十大 创新当自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汇聚“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科学家精神内核,设立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主题的六部分展区和“泸州院士(专家)工作站入驻院士科学成就”专题,集中展示科学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百年奋斗历程。

学院全体党员步入展览大厅,仔细观看历史文献照片、科学家书信手稿和影像资料,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悟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从多角度、多维度了解一代代科技工作者奋斗接力、薪火相传的故事,真切感受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今后要讲好科学家爱国奋斗奉献的感人故事,传承科学家精神,创新当自强,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奋斗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