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迎新现场|终于等到你,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25 作者:王泉极 点击量: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直击迎新现场|终于等到你,2022级新生

秋风起,暑云散一年一会,如期而至五湖四海的学子满怀憧憬,踌躇满志相聚在泸职校园,向未来张望正式开启一段圆梦青春的新旅程。

 

 

准备充分,有序开展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周密部署,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报到现场,暖人又暖心

迎新报到当天,连绵的阴雨为迎新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但是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报到流程、询问方向、搬运行李”引导新生的志愿者们一句句暖心答复,一张张温柔笑脸,他们以热情相待作为迎新的“开场白”。一句句简短的“我帮你”,纵使秋风微凉,也贴近了心的距离。春风化雨搬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迎面的温暖。

 

 

 

迎新多形式,情暖新生

走在校内,新生流程指示牌多处可见,让新生可以轻松、快速找到相应地点。体贴入微的指示牌,让跋山涉水而来的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时,欢迎新生的横幅和KT板更是让刚刚入学的新生找到对学校的归属感。

 

 

新生风采,尽显朝气

咔擦咔擦”我们用相机记录下你与学校的第一张合影口罩遮不住的是你们脸上的笑容稚嫩而又充满朝气张张相片定格建造学子的脸庞

 

 

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建造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级迎新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智能建造学院2022级新生秉承崇德、博学、尚检、笃行的校训精神,努力成长为“品德好、懂感恩、有特长、会生活”的泸职英才,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逐梦新起点,一起向末来

文:王泉极/图:智能建造学院/审核:胡家菊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