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再赴天立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21-11-08 作者: 点击量: 来源: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同时为进一步构建温馨和谐社区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者精神,引导党员师生树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经过前期与龙马潭区天立社区相关负责人积极对接服务群众内容,2021年11月4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组织近20名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天立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活动将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诠释,通过党员师生志愿者走进社区的活动形式,来促进社区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发展,同时努力使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社区建设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动员力的特色和亮点。

  

  

  

  

  党员师生志愿服务者服务群众

  

  

通过深入社区群众,党史教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助于学生锻炼实践能力,让党员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验社会真正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并通过活动增强党性,增强党员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本次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的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智能建造学院欢迎您!
招生咨询电话: 0830-3151230            
单招QQ咨询群:836469135           
高考招生群号: 767326472         
陈浩杰(建工专业):15883030709         
张辉(测量专业):13688210325         

负责人张老师:13568124157          
刘云兵(造价专业):18989131977          
孙红权(装饰专业):13980255764        
陈科(园林专业):18715783630        
李保平(水利水电工程):13882708200        
 
Copyright © 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